恆成紙業✕就在藝術:專訪行為藝術家陳俊宇
以身體作為傳輸介質,用「行動」說明想法
2020/07/24 · 作者 & 剪接 / 週編少年 · 攝影 / 林志潭
分享至

創作以行為表演與錄像藝術為主的藝術家陳俊宇Chen Jun Yu,擅長以身體作為傳輸介質,並用「行動」說明想法。此次作品《_USED TO》,在一定的時間裡,重複看似相同卻不斷與外界產生連結的動作。透過割紙,在身體型態的改變下,創造出不同時間節點的自己的切片,並將之留在現場,成為一種永恆。

策展|陳松志
空間|就在藝術空間 Project Fulfill Art Space


©本篇文字與圖像著作所有權皆屬於恆成紙業所有,若喜歡這篇報導歡迎您透過本文連結分享,如需使用圖像或擷取任何內文,煩請事先與我們聯繫囉。email|auspic@paper.com.tw 或是透過facebook的私訊功能聯繫我們,也可以向我們建議想看到報導的人選喔!